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学校动态
广州校区学二食堂为教工买菜提供“便民服务”
发布时间:2020-03-25 11:29:58
浏览次数:
近日,为满足疫情期间在校教职工的“宅需求”,解决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买菜问题,广州校区学二食堂制定了服务教职工的便民服务方案,建立“便民服务微信群”,并在群里推出一些养生食谱,根据食谱配售食材,为健康保驾护航。
3月18日,广州校区学二食堂的“便民服务”活动正式启动。线上,广大教职工可通过“便民服务微信群”预订食材;线下,学二食堂每周三提供食材,方便教职工前来自行选购。从基本的生活保障做起,真正做到把好“入口关”。
此举不仅有效解决了在校教职工及值班人员的基本生活需要,同时减少了教职工到超市、菜市场购买食材的外出流动,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外出交叉感染的风险,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赞许。同时,广州校区学二食堂还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或教职工的需求,不断调整和完善便民服务内容,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优质服务和真情服务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