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留学加拿大读金融专业靠谱吗
发布时间:2020-04-17 14:50:29
浏览次数:
  留学加拿大的学子呈逐年增加态势,那么你清楚加拿大 留学的相关申请事宜吗?究竟去加拿大留学本科值得吗?
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(University of Toronto) 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,多伦多大学的金融商学士课程为专业金融课程,其设置与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基本一致。
  1、留学加拿大选课:所在学校、专业的本科阶段,每个学期如何选课?
  答:文理学院的人可以相互修任何学院的课程,不一定要在自己学院的major。文理学院是最大部门,下面是社科,商科,物理数学等等。商学院是文理学院的一部分,商学院学生可以选其他学院课程,我们不能选商学院的,很多偏商的课程都在商学院。我们精算在数学物理学院下面,CS在学院方向。
  精算如果想进大一就要有个最低分数线,各科65,70这些才可以。
  CS竞争很激烈,最后能进来的估计得GPA85左右的人才能进,压力非常大,在UT就是没有压力小的专业。
  2、加拿大留学本科课堂氛围:学校的课堂氛围如何?如何与老师进行交流?
  答:看老师和课程,有的TA互动的比较多。我现在上的课没有大小课之分就是要很多人。每个lecture有很多section,有很多老师讲课很差,做科研很好。就是照着PPT读,tutorial中TA讲课差别大,有的讲的特别好,有的超级差。有个online课程的TA,给你一个密码进去,这个TA从来不给问题答案,课堂很尴尬。有的会讲。
  3、课后学习:上课之外,同学们都在哪里自习?课后学习方面有什么特点?
  答:课后的作业复习多,一般在寝室,图书馆看书预习。主要还是靠自己学。
  4、项目研究:所在专业的项目研究是如何开展的?教授有什么习惯?
  答:精算没有coop,CS也没有,有可能有project的内容,是真正公司的问题,交给学校,作为学生的作业,然后学生解决后,公司取最好的方案,这种类型比较多。
  5、加拿大 留学考试与考核:所在专业是如何安排学生考核的?有什么要跟大家分享的?
  答:学校的考试时间是随机的,有QUIZ,开学的时候,可大可小,作业占的比例不一样,年课没有第一个期末,有TERMPASS占15-30%,半年课有1-2个期中考。
  2个mid这种每个比例不一样,可以让你自己选择,1,2考试的分别占比15%和25%,自己选。有些作业也是这个情况,作业你有10个作业取8个成绩,quiz类似。大三大四可能有期末TP的比例比较大,平时作业和出勤少一点。
  6、教学制度:学校及所在专业的教学方式是什么样的?建议中国学生如何适应?
  答:多大的学习节奏,8周课有6周考试,每周都特别忙,难度都很大,很多人选课,多大没有水课,学校50及格线,专业平均分能到60分就已经很少见的高了。不过不会出现大范围挂科,低分这种。有的时候分太低老师会无理由的加分,比如统一+6,很多人就过了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