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前提条件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20-10-14 13:50:12
浏览次数:
  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条件呢? 加拿大的留学签证是比较难的,从申请到面试,时刻都在提心吊胆,生怕自己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。在进行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之前,需要具备一些前提条件才能进行签证申请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。
 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首先必须具备7个条件:完成学业回国;被加拿大院校录取、没有犯罪记录、递交所有必备材料、打算在加拿大学习6个月以上者需要出示体检结果和支付申请受理费。但符合上述7个条件者也未必都能获签,所以送签者要有两方面的心理准备。
  对于加拿大签证申请,加拿大一直是中国学生留学的热点国家。每年有大约17.5万名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学习。近两年去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每年都超过万人。与此同时,加拿大学校也更加关注中国市场。
  出国留学专家表示,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的每一个流程,是大家都需要注意的。每个环节都需要你去认真研究和对待,千万不要以为有的环节是次要的就忽略了,往往很多签证申请失败,就是因为一个小环节的疏漏而导致的。即使遇到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失败也不要气馁,如今的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相对宽松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