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申请新西兰硕士留学有哪些方式
发布时间:2020-11-05 16:33:15
浏览次数:
新西兰的硕士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,授课型硕士读GD+Master,时间为一年半,研究型硕士时间为两年。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,硕士课程,一般长度2年。

新西兰硕士留学:学生能以最小的时间成本获得硕士文凭
新西兰硕士第一年称为PGD(Postgrauate Diploma)。学生申请的基本条件是拥有国内本科文凭,雅思要求6.5,读完之后获得研究生文凭,有学历证明,但无学位证明,可以参加毕业典礼,但是没有学士帽。如果学生读研第一年的成绩平均达到B可以读第二年的master。学生读完
可以获得硕士学位,有学位证明,参加毕业典礼有学士帽。
提醒有新西兰移民倾向的学生:花费15万元读完新西兰硕士第一年课程,就有机会获得新西兰绿卡。因为新西兰留学完成1年PD,学生就能获得1年工作签证,找到工作移民申请基本没问题了。

国内有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新西兰名校第二年的master,毕业后找相关工作获得加分最后移民。
想要成功申请新西兰硕士留学,本科学习成绩和教育背景有一定影响。非211工程大学的毕业生在申请新西兰硕士留学,平均成绩要达到80分以上。211工程大学的毕业生,大学均分需在75分以上。对于申请设计类专业的学生而言,相关作品能够为申请加分。

新西兰硕士转专业难度较大。
本科或大专学生转读相近专业,有可能申请部分学分转换。如果专业跨度较大,则需要从1年级读起。
 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