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未成年人去法国留学怎么选择监护人
发布时间:2021-01-14 13:04:25
浏览次数:
  不满18岁的学生留学需要监护人,所以低龄留学出国留学要考虑到这个问题,现在去法国留学是比较热门的选择,法国留学对于监护人的规定是什么样的呢?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问题。
  高中去法国留学监护人
  监护人:孩子国外的法定监护履行人
  不少家长直到开始办理才知道,原来送未成年的孩子出国留学在签证时,还需获得一份监护人委托书,要求监护人拥有该国国籍、拥有稳定的职业,或获得相关资质的认定。大多数家长无法同孩子一起陪读,基本都是委托当地的监护人履行相关的职责。
  在英国,国际学生的委托监护人已经形成行业,受当地政府许可和监管,学生和家长可根据需求定制一些服务套餐,如接机、安排寄宿、出席开学典礼、家长会、安排假期住宿,大学本科升学指导等,每年数百英镑。天道留学指出:“年纪越小的孩子,建议选择越细致的服务。
  小留学生出国留学:适应生活比适应学习更重要
  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学习能力有信心,却对孩子能否在国外独立处理各种生活问题放不下心。 “未成年的孩子留学是对心理、独立生活能力的考验,监护人、学校、家长这三者之间需要通力合作,才能保证孩子的留学生活安全、顺利。”
  特别是在学生初来乍到的阶段,生活方式的极大转变、接触人群完全陌生,会给小留学生们带来不少挑战。目前选择留学院校教师、寄宿家庭户主或当地亲朋好友做监护人的例子不少,建议在选择监护人时,尽量委托值得信任的亲朋或正规大型机构推荐的监护人公司。
  高中课程:
  语言课程结束后学生通过考核直接进入高中课程,每位学生享受与法国本土高中生同等的福利待遇,高中课程免收学费,只支付学校的注册及管理费用。
  高中去法国留学监护人管理:
  根据法国法律规定,18岁以下未成年需要指定监护人,为此学校为每位中国学生提供监护人管理服务,在生活、学习等多方面提供帮助与服务,监护人管理费已包含在留学费用中,不再额外收取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