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去加拿大读书要知道哪些误区呢
发布时间:2021-07-16 10:56:08
浏览次数:
  一、位置决定质量
  不同城市之间的教学水平,差异其实没有很大,虽然学校的数量会有数量的不同,但是在教学的水平上,不管是城市还是城乡之间,基本上没有很大的区别,是各自有优势的。
  因为大城市的学校,虽然可以给予更好的配套设施,但是授课上大班会比较多,留学生数量也会多一些;而规模小一点的城市内的学校,由于热度较小,语言环境会相对单纯,使用小班进行授课。
  二、申请越早越好
  学生的留学申请,应该是在自己的准备完成之后进行,这样大家的申请通过审核的可能性才会更高,最终决定大家能够通过的关键,还是本身的实力,以及材料的完整度。
  而且高校的审核一般是阶段性进行的,不是说大家越早提交就越早被审核,而且会在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申请之后进行统一的审核,所以时间还是需要看自己递交的时间是否卡得好。
  三、双录取很常见
  由于的入学,对语言有比较高的要求,所以入学必须要出示自己的IELTS或者TOEFL的成绩单,而单方面语言没有达标的学生,可以向学校递交双录取的申请,即语言和学术和分开录取。
  虽然有这个捷径可以走,但是大家需要和学校确认是否接受这一申请,而且完成语言的学习后入学是否有额外的要求,要保证自己的顺利入学之后才可以提交申请。
  四、气候条件恶劣
  加拿大虽然地域广而且大部分土地都位于亚寒带地区,但是这部分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,并不会成为留学生的选择目标,欢迎的BC省和安省,都是位于南部地区的。
  所以从一开始大家就将目标定在了环境比较好的城市,而且加拿大在生活的基础设施上的建设,还是比较完善的,暖气接入了所有居民的家中,能够保障生活的舒适度。
 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