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申请加拿大留学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
发布时间:2021-10-26 09:26:55
浏览次数:
1、出国时间还早,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就可以
加拿大作为以教育质量著称的国家,每年接受国际学生的数量有限,且不会以营利为目的而进行扩招。如果选择加拿大为自己的留学国家,无论事中小学还是本科和研究生申请,都应尽早规划,尽快申请,以免因为院校申请通道关闭,与理想院校失之交臂。
  
2、只要考试成绩好,就一定可以申请到学校
加拿大的高等教育,尤其对于研究生的选拔,不仅是成绩的考量,更是对学生综合素养的考核。
除了专业课考试成绩和雅思成绩以外,科研经历、专业实习、文书材料等方面,对于院校申请也至关重要,所以在开始准备雅思考试前,应提前了解目标院校的申请条件,根据院校要求有条理的备考筹备。
  
3、只要教育金准备充足,就一定可以获得签证
加拿大作为热门的留学、移民国家,更多的关注人才质量,签证官也更倾向于接收综合素质优秀,能力突出的国际学生,即便家庭子女教育金准备充分,但学业逊色,也很可能遭遇拒签。
  
4、只要拿到加拿大签证,就可以顺利开始学习生活
加拿大使馆签证(student visa)仅为出境赴加拿大的通行证,若以学生身份在加拿大留学深造,还需在加拿大入境时凭签证、使馆签证书、入学通知书等文件获取加拿大学习许可证(study permit)。
签证和学习许可证均有时间限制,并且往往低于在加拿大就读时间,学生需在学习许可期前3个月办理续签手续,而能否成功续签,通常取决于学生在学习期间的综合表现。
出国留学是人生中的重大决定,在留学申请过程中,一定要结合自己兴趣爱好选择专业和研究方向,根据真实想法和感受完成文书写作,以及完成专业课程和雅思考试准备。
在准备的过程中当然也可以选择经验丰富、负责的机构,提供学生或家长所需的服务,帮助提早了解异国文化,以后能更快适应当地环境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