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澳大利亚留学主要优势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21-12-28 09:34:58
浏览次数:
  1、沿袭英联邦教育体制,教育质量优良
  澳洲一共43多所,其中39所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。最新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,其中最新的QS世界排名中(QS2022)7所澳大利亚5星大学进入世界百强,阿德莱德大学排名108,26所大学位列世界五百强。其中,澳大利亚国立大学、墨尔本大学、新南威尔士大学、昆士兰大学、悉尼大学更是位于世界前50名之列。充分显示了澳洲教育的学术品质。澳大利亚政府对各教育院校的教育水平要求严格,院校的课程均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,并培养出许多成绩优异的学生,迄今为止,澳大利亚共有十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,澳大利亚多位总理,还有很多世界百强企业领导人都是从澳大利亚各大学毕业。
  2、澳大利亚的学历教育受世界认可
 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,并以其有效的教育体系和创新政策闻名于世。澳大利亚的毕业的学生,受世界各地雇主青赖,并且可以去各个国家继续深造也没有问题。
  3、课程设置灵活机动
  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学校完成同一个学历,澳大利亚设有学历资格框架(AQF),该框架是由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全国性的学历资格评定框架,只要室该框架下的课程学分,会被该框架下的所有大学认可。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机动的选择就读的专业或者是学校。
  4、丰富的专业选择
  澳大利亚大学提供多种多样的专业选择,很多专业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。法律、商科、工程、MBA、信息科技、医疗健康、教育等都是热门优势专业。
  5、留学生安全、费用等权益被合理保障
  澳大利亚专门制定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律体系(简称ESOS)。它明确规定澳大利亚学校对招收海外学生的职能和职责,包括学生的费用和安全等保护措施,切实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国际学生。
  6、性价比很高,留学费用合理
  澳大利亚已经是高度的国家了,生活水平也是达到了一定水平,与其他许多国家相比,学费和生活费不算特别高,加上与他的院校的排名和提供的学历质量、知名度来对比,总体来说算是性价比很高的留学选择。此外,还有每周20小时的打工许可,可以赚取部分生活费。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留学成本。
  7、目前还是可以移民的国家
  目前,澳大利亚还是开放接受移民的,移民方式包括技术移民、投资移民、创业移民等。学生可以通过就读澳洲对应学历、找到对应工作从而达到移民的条件。并且拿到澳洲绿卡的申请人,同时可以享受邻国新西兰的同等待遇,自由出入新西兰。
  8、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
  澳大利亚的低犯罪率和严格的枪 支管理法可以确保海外学生享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和旅游环境。澳大利亚环境舒适、安宁,学生可以安心学习并可自由旅行。作为享有世界水平的国家之一,澳大利亚拥有现代化的交通运输系统,便捷的通讯以及一流的健康医疗服务。
  9、自然环境优越,生活舒适度高
  澳大利亚绮丽的自然风光令无数学生欣然向往。您可以利用假期尽情一探澳大利亚独特多样的地貌。从洒满阳光的黄金海滩到银装素裹的滑雪场,从植被茂盛的热带雨林到远古的内陆石阵,选择尽在您的掌握之中。
  10、签证流程透明,签证通过速度高
  澳洲学生签证的申请都是在线网申,学生提交合适条件的申请材料即可,方便快捷。
 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