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赴日本留学需要携带哪些行李
发布时间:2022-02-16 15:06:21
浏览次数:
1、护照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和入学通知书
随身携带,办理手续时可能会要求出示,手续办理时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会被入管局官员收回,不用紧张,也不要再向其索取,这是必需程序。
  
2、文具、辅导书
出入境时需要填写各种表格,日本喜欢用黑色圆珠笔和自动铅笔,钢笔在机舱气压低的情况下有可能漏水,所以不必带钢笔。在日本辅导书较贵,并且全日文,对于学生理解比较困难。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准备日语课本、还可以带文化课的书籍。
  
3、印章
日本刻章很贵,而且在日本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印章,所以从国内带比较方便。日本的印章一般只需要姓即可。
  
4、证件照
1寸、2寸白蓝底照片若干
 
5、日元现金
至少涵盖前三个月的生活费数额,一般大约20-30万日元。
  
6、衣物
请提前了解自己所去的地方的气候状况,带上适合的衣服。日本一年四季分明,季候适宜,带少许外套风衣。必须要准备西装一套,黑色或深色。
  
7、电子产品
如有需要可以携带笔记本电脑、相机、U盘、充电宝等。如果携带笔记本电脑,需要配带接头转化器,日本为两项插头。笔记本和相机也可在日本购买。
  
8、日常用品
个人卫生用品、带小包装、少量即可。近视的同学戴一副备用眼镜,日本配眼镜价格非常昂贵。隐形眼镜也是如此,日本价格贵,并且多为日抛,月抛等。
  
9、 少量的应急药品
创可贴、感冒药、发烧药、消炎药等。
  
10、寝具用品
应季的寝具、床单被罩可以带两套备洗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