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申请去日本留学的途径大不同
发布时间:2022-03-11 10:09:54
浏览次数:
  在中国,大学毕业生,即受过15年正规教育和同等学历的毕业生,申请在本校留学。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和专业,不同的留学方式是不同的:
  申请1如果日语能力达不到进入大学的能力,也就是说,那些没有通过日语能力测试2级的人,一般都需要去日语学校学习,深入学习语言,为进入大学做准备。未来,通过语言障碍后,他们可以进入大学学习。
  二级以上第二语言能力者,可进入相关专业三年级续读,或进入动画IT技术等专业学校学习。
  申请3直接从日本大学一年级开始,重新选择专业。
  申请研究生4人:部分日本大学招收大专研究生,特别是IT专业的研究生。
  一般来说,在日本留学的申请材料有:毕业证书和证书JLPT考试四级或J考试F级证书经济保证人在职证书经济保证人收入和税收证明20万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。亲属关系证明等。
  不管怎样,在大学的生日里从各个角度学习并不容易。因此,在日本学习的大学生必须注意以下三点。
  申请去日本留学,首先,有一种良好的心态,类似于日本大学排名较高,或非东京,大阪不能去这种大专生留学。让我们尽快再做一个决定。
  第二,资金证明。资金证明,无论你去哪个国家,它都非常重要。与美国、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相比。日本20万资金的证明相对较低,但审计也很严格。下一步是弄清楚你想怎么做。如果你有良好的语言能力,你可以直接去与良好的经济条件和良好的沟通技巧。但是在东京和大阪这样的大城市,对这三名学生的审计是相当严格的,拒绝率很高。想去的学生应该有心理准备。去日本留学费用开始为你的面试做准备,面试的时候你会问一些简单的问题。他们都想看到日语的程度和学习的欲望。他们中的一些人还需要与父母沟通。他们的目的是了解家庭的经济收入。有些人可能要参加笔试。但是不同类型的学校有不同的面试方法。如果你通过了0,你需要准备20万份基金证书和150小时的学时证书,才能有资格出国留学。这些证书大约需要三个月。避免在周末留下钱。在这方面,最好不要过早地处理它。合格后可以申请护照,取得护照后可以申请日语学习签证。如果进展顺利,你可以订票。这个过程很长。
  第三,在准备出国留学之前,最好先获得一级证书。目前,公认的考试有两种。在国际日语水平考试中也有J考试。国际日语水平在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进行测试。5月至6月是在线注册时间。四年级,最高水平。持有一级证书者可直接向日本大学申请。JTEST考试相对宽松。一年大约五到六次。从A到F.A-D有两级注册,E.F.AD满分1000分。D考试通过了500多项,自76次考试以来,英孚的满分为500分。250分为F等。分数越高,分数越高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