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去韩国留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
发布时间:2020-08-11 16:58:58
浏览次数:
多学语言 适应环境
不管在哪个国家,学习当地语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。尤其是去小语种国家留学,语言就显得尤为重要。所以,不管你英文多好,在韩国,都要先学好韩语。很多人到了毕业韩语仍是初级水平的人。如果是去留学的话,这就很悲哀了。所以语言一定要学好,学扎实。语言学好了,你会发现机会真的很多,不管是在学业上,还是生活中。 第一次见面的人,一看就比你大不少的直接较高阶敬语招呼就行。岁数差别不确定的,也用敬语。
  
多问多看多学习
当你到了韩国之后,找学校、专业已经教授这样的事情就要靠自己努力了,所以,语言真的很重要。学分体系,课程安排等一切相关的信息,如果你身边有靠谱的学长学姐,而且人家真很愿意帮你,你可以问,但是一定要亲自去查网站,问助教,问导师。之所以说这点是因为周围很多人因为语言不好,这些牵扯到毕业的重要信息都是靠留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 “打听”来获取。有人到快毕业了才发现打听来的事儿是错的,有的人告诉别人自己的看法是好心,但是因为专业不同,也是错的。很多人因为这个“打听”吃了很、大、的亏。专业不同,导师不同,很多要求也会不同… 亲自去问,而且要问明白,一是,这是个练语言的好机会,二是,如果连这事儿都没有打听清楚的话,其他的都是徒劳。
  
广交好友 质量高的学习得到的
交朋友,无论是谁,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,美好的气质,更何况都有同样志向的人呢。语学院期间你会遇到不同国家、不同肤色的同学,到了本科、研究生阶段,还会接触大量的韩国的同学、老师,不要担心害怕自己可不可以和他们交朋友,因为在你担心的同时,别人也是同样的想法。每当接受陌生人的好意,用心感谢,学会感恩,不要觉得自己是外国人,被人另眼看待,你优秀阳光起来,全世界围着你转,谁都会喜欢一个阳光且正能量的人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