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加拿大留学申请应该如何提高成功率
发布时间:2021-05-23 11:52:24
浏览次数:
一、所读的专业跟自己大学时的专业或者工作有关的
这其实就是体现出自己来学习的必要了。对于这些已经工作多年的学生,加拿大往往会很注意考察他们有怎样的留学意向,是否有留学的必要性,因为怕这些学生是打着留学的名头,却是为了非法移民而来。
所以在申请时,学生所有关于学历背景或者是工作经历的这一些文件,都是要体现自己现在在工作中有必须要进修的课程,也得体现自己曾学过的专业这些。不能够随便的选一个专业,或是选那些在移民上有优势的专业。像是学生有本科的学历,但却要申请加拿大的大专课程,很明显是不会被批准的。或者是申请的专业跟之前所做的工作跨度大,签证官无法从中看出学生的愿意稳定发展的方向,自然就很容易被怀疑是有移民目的了。

二、尽量不要申请法语的学校
现在国内很多的外语课其实都是英语课程。因为加拿大魁省有比较好的移民规定,所以会有一些学生看准了这些规定而想来魁省读当地的法语学校。虽然到最后他们也都申请到了学校,只是从签证这边看来,学生因为语言背景并不相关,再去读这样的学校反而会更加被怀疑有移民的倾向。

三、提升能力
越是年龄大的,在申请的时候就越是要体现出自己在专业、语言等各种方面的成就还有能力。在之前有不少明明学习好,工作也有成就的学生,他们的申请材料反而无法说服签证官,而且加拿大在近 2 年关于雅思的特殊规定,那些在语言上比较突出的学生也更能够展现自己的学习能力了。

四、学习计划要合理
在进行学签申请时,学习计划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文案材料了。里面必须要有学生去加拿大这里学习的原因还有相关的规划,在整个留学的规划以及学成后的规划也得有合理的说明。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