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968-165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留学课程
新闻动态
合作院校
联系我们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400-6968-165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留学动态
如何申请哈佛大学本科
发布时间:2023-12-01 14:11:34
浏览次数:
申请哈佛大学本科要求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,均分不得低于80分,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,托福总分至少要在90分以上,或者提供雅思分数,总分要求不低于6.5分,写作最低需达到6.5分,阅读、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6.0分,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

  申请哈佛大学本科要求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,均分不得低于80分,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,托福总分至少要在90分以上,或者提供雅思分数,总分要求不低于6.5分,写作最低需达到6.5分,阅读、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6.0分,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。

  申请哈佛大学本科流程

  1、考托福等美国大学要求的入学英语考试。并且尽量拿到一个好的成绩。

  2、去你心仪的大学的院系的官网,仔细看他的申请要求。然后就去准备申请的文书资料。要仔细到每一个细节。

  3、向多所美国大学寄送申请资料,然后等待对方的网络面试或者电话面试。

  4、等待这些大学的offer,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那个。

  5、向大使馆提交签证申请。

  6、过签后,做出国准备。

 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日期

  秋季申请截止日:1月1日;

  提前行动申请截止日:11月1日;

  提前行动申请回复日:12月16日;

  转校生可报读秋季班的大二、大三;

  本科转学申请最低学分要求:至少完成一个学年的本科课程;

  转学申请截止日:3月1日

  申请费: $75

  录取通知日: 04月01日

相关推荐
Copyright © 2002-20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课程 1+3留学预科 3+2国际本科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234567-9号